close

雖然不是森田的大fan,
我還是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~

訪談的過程就不贅述了,簡單的記錄一下我對森田本人的感覺。

總歸一句就是

や.さ.し.い!!!

森田真的是很nice的人,
一進場就關心我們從早守在舞台前的迷妹的屁股有沒有坐到發麻XDD

然後又為了東日本大地震台灣捐款的事情向大家超過90度深深深深(真的好深)的鞠躬,
讓我看了好心疼,很想請他快把頭抬起來,卻不敢大喊Q_Q

訪談中,森田的話語和舉動都帶著戲劇張力跟幽默,把場子炒得很熱,
甚至為了解救我們發麻的屁屁跟腳,還叫我們全員站起來跟他一起喊"卍解"XDDDD
也不負眾望的,一一表演他的名作台詞,
每一句現場配音都用足力氣,敬業到不行!!!

我很久沒有拍手拍到手發紅了,
森田真的很棒!

另外,我超幸運的近距離目擊森田啊啊啊啊!!!!!(尖叫

好像是聲優訪談結束,森田就跟經紀人到一般入場出入口的攤販那邊透氣(?),
反正,我先看到馬內甲,然後經過的時候就偷瞄確認馬內甲是在跟誰講話,

是森田啊啊啊啊!!!!
也太沒有防備了你們!!!

森田換掉了舞台活動時的小西裝外套,改穿件黑色的背心,
以為這樣就不會被認出來嗎啊啊啊!!!!

我這次有夠大膽的就這樣一直回望到森田跟我的視線對上,
我掩不住迷妹癡傻的笑容跟他點頭示意才走開A____A~
希望沒有嚇到他(掩面

要不是我邊走邊吃東西,
好想衝上前去跟他握手和他說一聲辛苦了!!!!!!(打滾
因為我有看到森田回體育館的時候,有被人攔下握手啊啊啊!!!(咬手帕

對森田的好感度+500分!!(蓋章
期待他在推特上的照片~~

最後,要感謝學姐帶我社團入場!!!!
我愛學姐~~(亂告白

arrow
arrow

    maig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