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終於了解為什麼聽到別人說Pixnet的縮圖會抽風了,ㄎ

以下蒼穹之戰神劇場版捏他有!!點閱前請三思!

201110FAFNER_劇場版  

還是不會畫背景...
所以越裁越小張......囧rz

****我是微同人小說分隔線****

私、ここにいます。
我,在這裡。

雖然還有被隔離觀查的必要,遠見醫生還是偷偷的放總士到基地附近吹風,畢竟他也緊鑼密鼓的做了三天的精密檢查,除了真壁司令以外不被允許多見任何人,包括一騎。

來到緊急出入口之一的崖邊,那裏已經坐了個人。 

隨風飛揚的頭髮,融在碧海藍天裏的背影,他在夢裏看過無數次,無數次想伸長雙手卻無法觸碰到的景象。 

似乎察覺到身後的踟躕,一騎側過身。「終於做完檢查啦? 

「嘛算是吧。」 

明明在腦海中交換過這麼多思緒,當面對面時反而像個啞巴,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說話,不知道該從何說起。

 「一騎,那個真的謝謝你,還有,對不

 「我說你啊,在講那些之前,你應該還有什麼要跟我說吧?」一騎皺起眉頭打斷總士的感性。

 總士一怔,看著一騎略帶不滿的表情。


笑了。

 

「我回來了,一騎」

ただいま、一騎

 

伸出雙手,指尖傳來的是真實的溫暖。

 

我,在這裏。
私、ここにいます。 

 ****我是微同人小說分隔線****

以上是隨興而發的小文(羞


實在是找不到熟肉,只好啃生肉,
劇場版意外的沒那麼痛,但是還是讓我噴淚。

雖然年初的時候已經知道了要劇場版確定的消息,
我還是忘了這件事情Orz 

不幸中的大幸是,還沒有字幕組推熟肉,讓我還抓得到生肉的尾巴Q__Q

等到熟肉出來之前我要再去重溫一下動畫版,總覺得法芙那的機體都變得不太一樣了...

蒼穹劇場版真是大大的撒必速腐女,光是背後抱那一幕,就讓我覺得這麼久得等待是值得的!!!(好容易被滿足

雖然,最後Staff很自重的沒搞出相擁而泣的鏡頭,
但是看著那兩雙眼睛淚光閃閃的互望,
真是讓我在內心大喊"給你們錢,快給我去結婚!!!!!!!"

聽說因為劇場版反應熱烈,接下來還會再推出新作!!!
是兩年後的世界!!一騎和總士夫婦要聯手出擊啦啊啊~~

可是,
我的大腿呢!???我的小蠻腰呢!???為什麼遮成這樣!!??
這是什麼新戰鬥服設定!??那個不爽快的服設快給我出來道歉啊啊啊(哭奔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蒼穹之戰神 俺得劇場版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g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