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算是完稿吧XD

頭髮讓我磨了好久(倒

20110923ネズミ  

NO.6完結了,讓人有點寂寞...

尤其是骨頭社改編的結局,讓我有點不太盡興,
雖然老鼠拖著破破爛爛的身體也要爬到氣絕的紫苑身邊,讓我一度掉淚,
結果,吐便當連我的感動都吐光了囧"

要吐就不要死掉啊啊!!!XDDD|||

10月Only場要開放報名了,
有點想報,可是梗君雲遊四海去了還沒回來啊啊(掩面
梗君快像老鼠那樣在緊急的時候跳出來救我啊啊XDDD(被打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O.6 ネズミ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g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